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能源服务报道正文

贵州能监办启动新增爬坡、转动惯量辅助服务品种市场建设可行性研究工作

2023-04-26 13:32来源:贵州能监办关键词:电力辅助服务电力辅助服务市场贵州售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调研,以实际行动直面问题、破解难题,稳步推进贵州电力辅助服务市场建设,贵州能源监管办组织召开新增爬坡、转动惯量辅助服务品种市场建设可行性研究启动会。省能源局有关处室、调度交易机构和有关发电企业参会。

会议对开展新增辅助服务品种市场建设可行性进行了深入交流,各方一致认为新增爬坡、转动惯量辅助服务品种市场建设意义重大,对未来高比例新能源接入和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具有重要作用,同时也提出了近期运行的困难和担忧,并表示将积极参与支持新增辅助服务品种市场建设可行性研究。下一步,贵州能源监管办将深入开展调研分析,组织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为深化贵州电力辅助服务市场建设奠定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辅助服务查看更多>电力辅助服务市场查看更多>贵州售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