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京能电力:拟81.1亿元投建河北京能涿州热电2×1000MW热电联产扩建项目

2023-04-27 09:1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项目京能电力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4月27日,京能电力发布关于投资建设河北京能涿州热电2×1000MW热电联产扩建项目的关联交易公告。

涿州热电位于河北省涿州市,2013年5月由京能电力与京能集团按照60%和40%的持股比例共同出资组建,注册资本金7.418亿元,现有2×350MW燃煤机组。

为进一步满足京津冀电网供电负荷发展需要,北京房山和河北涿州两地日益增长的供热需求,增加京津冀电网调峰能力和新能源消纳能力,丰富北京本地电源结构,提高抵御电网大事故的能力,涿州热电拟规划建设二期2×1000MW热电联产机组工程扩建项目。

涿州二期规划在一期工程扩建端建设2×1000MW热电联产机组,同步建设脱硫、脱硝装置。机组暂以2回500kV线路就近接入电网,项目水源与一期一致,生产主水源采用涿州市东污水处理厂再生水,生活用水采用城市自来水。

本事项已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京能电力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