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能源替代企业正文

碳元科技:拟投资设立北京碳元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023-04-27 10:27来源:碳元科技公告关键词:碳元科技北京碳元新能源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6日,碳元科技公布,公司拟投资设立北京碳元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其中碳元科技出资2,000万元,占出资总额的100%。

经营范围:新能源新材料技术研发、技术推广、技术交流、技术服务、技术转让。锂离子动力电池、电池管理系统(BMS)、能量管理系统(EMS)、储能电池、可充电池模组、风光电储能系统设备及相关集成产品和锂电池材料的研制、生产、销售和市场应用开发; 新能源发电设备、分布式电源、及其配套产品的研制、生产、销售、服务、系统集成及技术转让;新能源发电工程、制氢系统及新能源汽车充换电设施的设计、开发、投资、建设和经营;电力电子设备、电气传动及控制设备、不间断电源、制氢设备、新能源汽车充换电设备及系统、电能质量控制装置的研制、生产及销售;直流/交流充电、控制、触摸、显示模块、集成电路、传感器、软件的技术开发和销售。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元科技查看更多>北京碳元查看更多>新能源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