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电解水制氢企业正文

厚普股份拟募资2.2亿元 加码氢能业务

2023-04-27 11:46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氢能碱性电解水制氢厚普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6日,厚普股份披露《2023年度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含35名)符合中国证监会规定条件的特定投资者发行股票,募资不超过2.2亿元(含2.2亿元),用于氢能核心零部件和集成车间建设项目、碱性电解水制氢技术开发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1.png

据悉,此次募投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厚普股份提高氢能加注设备的生产效率,提升制氢装备领域的研发实力,助力公司打造绿色低碳竞争力,推动氢能装备制造业务迈向中高端,提高产业链韧性,提升价值创造能力。

从厚普股份拟募投项目来看,“氢能核心零部件和集成车间建设项目”将综合考虑市场需求、公司厂房和产线布局情况,在厚普氢能装备产业园新建厂房,将公司现有加氢站成套设备产线、核心零部件产线平移至新建厂房,整合氢能加注设备上下游产业链相关业务,并在此基础上通过合理布局产线、设备更新。该项目总投资为3.07亿元,拟使用募集资金1.1亿元,仅用于支付建安工程款和采购工艺设备,不用于预备费、铺底流动资金等用途。此外,厚普股份拟使用5000万元募集资金用于“碱性电解水制氢技术开发项目”。该项目的实施将助力厚普股份逐步向氢能产业链上游的制氢设备拓展,完善碱性电解水制氢装备制造领域的技术支撑,有利于公司未来进一步开发质量稳定、性能可靠、制氢效率优异的水电解制氢设备,提升公司氢能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碱性电解水制氢查看更多>厚普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