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企业正文

百川畅银:移动储能供热市场开拓空间广阔

2023-04-28 09:1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移动储能储热百川畅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百川畅银表示,公司在移动储能供热业务方面已与多家大型垃圾焚烧企业达成集团层面的合作,市场开发、生产运营管理工作步入正轨。

据了解,百川畅银主营业务为垃圾填埋气治理项目的投资、建设与运营,是提供垃圾填埋气治理的主要服务商之一,是A股市场唯一一家主营业务是沼气发电行业上市公司。但在2021年上市后,百川畅银业绩呈现下滑态势,随后公司成功拓展了移动储能供热业务板块。百川畅银认为,随着碳市场全面启动,碳减排产业潜力巨大,移动储能供热市场开拓空间广阔。

移动储能供热,是利用装有储热材料罐体的车辆,将热量从热源生产者运送至距离较远的热能消费者,解决了供热管网建设周期长、成本高、覆盖半径短的问题。2022年报告期内,百川畅银已完成了储能事业部组织架构及业务团队的搭建,成立了储能业务专门子公司上海百川畅银储能科技有限公司,截止报告期末,公司已与多家大型垃圾焚烧企业达成集团层面的合作,并与多种类型用热企业达成供热合作,市场开发、生产运营管理工作步入正轨。

近日,百川畅银在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上表示,公司锁定浙江、河南、江西、广东、福建、湖南、山东、河北、江苏、安徽十省份为储能现阶段的战略市场,并以河南本部为中心,构建长三角、珠三角移动储能业务经济中心,目前成立专门子公司珠海百川畅银储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百川畅银储能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百畅热链道路运输有限公司等,每个区域配置区域总监组建市场团队同时配备运营团队,并安排技术人员提供支持,热源开拓以垃圾焚烧厂为主,加大市场开发力度。

年报显示,百川畅银仍在移动储能业务上进一步加紧研发。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移动储能查看更多>储热查看更多>百川畅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