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岱海发电公司圆满完成2022-2023年度集中供热任务

2023-04-28 09:41来源: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王鹏关键词:岱海发电集中供热热电联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1日,随着供热系统阀门的完全关闭,标志着岱海发电公司2022-2023年度向凉城县集中供热工作圆满结束。

2022年,随着凉城县部分供热管网的接入,新增加供热面积约60万平方米,总供热面积超过330万平方米。岱海发电公司作为凉城县的重点集中热源,承担着维护万家灯火与百姓冷暖的重要责任。在确保电力供应的同时,岱海发电公司积极履行国企社会责任,为保障当地居民温暖过冬,于2022年10月9日提前6天开始进行供热。为进一步高质量完成年度供热各项工作,公司提前谋划,高效统筹,在供热季前细化制定供热季供热方案及供热启动方案。针对周边地区严峻的疫情形势、复杂多变的气候条件、电网负荷整体较低以及多频次深度调峰等重重困难,公司内抓管理,外拓渠道,依据热网运行工况和用户室温情况,千方百计做好安全生产、平稳运行、科学调度、优质服务,科学干预热源运行参数调整,及时应对调峰负荷变化、冬季气温反复骤降等多重考验,实现了长周期的可靠供热。

随着2022-2023年度集中供热任务圆满结束,岱海发电公司也向地方政府、广大热用户交上了一份“热腾腾”的民生答卷,为企业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信誉。

作者: 王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岱海发电查看更多>集中供热查看更多>热电联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