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报道正文

安徽2022年市场化交易电量1707亿千瓦时!安徽电力交易中心召开年度“三会”会议

2023-04-28 15:00来源:安徽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电力市场安徽售电市场安徽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8日,安徽电力交易中心2023年第一次股东会会议、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以及第一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在合肥顺利召开,安徽省能源局、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有关同志,各股东代表、董事、监事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2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总经理工作报告,2022年度财务决算报告、2023年度财务预算方案以及调整董事、监事等议案,形成并签署了有关决议。

会议指出,2022年面对艰巨的改革发展任务、严峻的电力保供局面和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安徽电力交易中心高效落实股权结构优化,创新组织绿电绿证交易,稳妥开展中长期交易,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市场主体数量达22225家,市场化交易电量1707亿千瓦时,同比增长37.9%。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市场化导向,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在深化市场建设、加强市场运营、提升服务水平、推进规范运作等四个方面持续发力,扎实推进2023年各项工作。

安徽省能源局、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有关同志充分肯定了电力交易工作近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与要求。

下一步,安徽电力交易中心将坚决贯彻落实政府决策部署和监管要求,与各股东单位以及各市场主体同心协力,积极推进安徽电力市场健康有序发展,为建设全国统一电力市场体系,服务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市场查看更多>安徽售电市场查看更多>安徽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