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参观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成果展

2023-04-29 10:58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王凤志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数字建设智慧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8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组织员工前往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参观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

6381836262339553912501735[1].jpg

此届峰会以“加快数字中国建设,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从数字基础设施、数据资源、数字经济、数字政务、数字文化、数字社会、数字生态文明、数字技术创新、数字安全、数字治理、数字领域国际合作等11个方面,全方位展示了数字化发展的创新实践,清晰立体地呈现了数字中国建设的宏伟蓝图。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与员工先后来到华为、故宫博物院、数字乡村及国家能源集团等主题馆展台,通过听取讲解、浏览展板、观看视频、体验产品等,现场体验中国数字科技最前沿成果,实地感受数字技术与智能科技带来的巨大变化。参观中,大家对集团公司能源生产与先进信息技术深度融合板块进行了重点关注,认真听取并感受了集团全方位推进智能电站、智能运输和智能化工建设,抢占“智慧+能源”技术制高点的创新应用成果。

此次展览会上系列精彩的高科技展示让员工大开眼界,赞叹于数字化为工作生活带来的智慧和便利,深刻感受到了国家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他们表示要积极拥抱数字化发展的时代趋势,加紧学习钻研新技术新知识,助力数字化转型应用、智慧电厂建设,共同书写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王凤志)

作者: 王凤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数字建设查看更多>智慧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