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招标正文

储能招标丨中国电力2023-2024年度储能大件运输服务供应商招标!

2023-05-04 15:0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招标储能运输国家电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4月26日,国家电投中国电力发布2023-2024年度储能大件运输服务合格供应商资格评审公告。要求投标人近五年内(2018.04-2023.03)应具备至少4个及以上储能舱大件运输的业绩。

详情如下:

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2023-2024年度储能大件运输服务合格供应商资格评审公告

为满储能安全生产需求,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力”)进行合格供应商评价审查,创建中国电力2023-2024年度储能大件运输服务合格供应商名录。

供应商评审采用公开征集、自行申报方式进行评价审查。

一、评审组织

评审委托人: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

评审代理机构:中电国瑞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二、评审范围

评审单元:中国电力2023-2024年度储能大件运输服务合格供应商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条件

1.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关系的标段,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2.应具有履行与招标标的相同或相近服务项目的能力和相应资质要求;具有完成服务项目需具备的专业技术、资金、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管理能力、业绩经验等。

3.在近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或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无处置期内的供应商严重不良行为记录。

4.经 营 状 况 良 好 , 具 有 良 好 的 资 信 和 信 用 ( 以 “ 信 用 中 国 ” 网 站

(.cn)网站查询为准,没有处于失信黑名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请投标人自行查询相关网站,并将查询情况截图附投标文件内。)

5.投标人近18 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且近12 个月内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系统内单位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专项资格条件

1.投标人近五年内(2018.04-2023.03)应具备至少4个及以上储能舱大件运输的业绩。投标人须随投标文件同时提供相关合同的复印件(封面、运输物资清单、签字页等),以证明投标人满足招标业绩要求。

2.投标人应具有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并具备大型物件运输资质(一类)及以上或大型货物道路运输活动企业资质。

四、资格评审程序和办法

1.中国电力牵头组建本次合格供应商资格评审委员会,制订资格评审文件,并负责本次合格供应商资格评审的具体工作。

2.评审以基本资格要求和专项资格要求(业绩、生产能力)等为主要指标,综合考虑企业生产管理状况、合同执行情况以及售后服务等因素进行评价审查。

3.报名供应商按照合格制的原则进行评审。

4.评价审查的最终结果经过中国电力招标领导小组批准后,建立中国电力新源智储2023-2024年度储能大件运输服务合格供应商名录,在有效期限内,由新源智储及所属公司按照名录实施询价采购。

五、资格评审

申请文件提交的资格评审申请文件必须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要求按以下顺序装订成册,复印件要求加盖公章,如为外文资料须提供中文译本)。应保证提供评审资料的真实性,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一旦查实提供资料弄虚作假等情况,将直接取消评审资格。

(一)基本资格文件

  1. 供应商资格评审申报函(格式详见附件1);

  2. 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格式详见附件2);

  3. 《申请单位登记表》(格式见附件3);

  4.  加盖年检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5.  税务登记证复印件;(若三证合一,可不提供)

  6.  质量认证证书复印件;(如有)

  7. 信用证明文件;(如有)

  8. 目前和近3年有无涉及重大经济诉讼承诺文件;

  9. 商务和技术偏差表(格式详见附件7);

  10. 供应商保密协议(格式详见附件8);

  11. 企业简介(包括组织机构、生产能力、设备、厂房、人员、配送体系等)。

(二)专项资格文件

  1. 与评审设备/服务相同或类似的业绩汇总及用户单位(单位名称)、联系方式(格式见附件4);

  2. 相关业绩证明文件(业绩必须提供合同或用户证明,用户证明需加盖用户公章),其中合同包括合同首页、运输物资清单页、盖章签字页;用户证明中需包含运输数量、运输物资名称、交货时间、用户方有效的联系方式等;

  3. 资质证书复印件、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如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储能运输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