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圆满完成“五一”保电工作

2023-05-04 15:30来源: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许经营分公司作者:刘志安关键词:大唐环境产业集团供电保障电力保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五一”期间,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未雨绸缪,严格落实节日保电安全技术措施,开展安全生产专项隐患排查,确保机组环保设施“零故障”“零缺陷”,系统“全方式”“全保护”运行,圆满完成此次保电任务及达标排放工作。

6381881103352397053705660[1].jpg

作为大唐集团环保治理企业,特许经营分公司结合当前电力保供、机组达标排放、设备检修等工作,开展设备特巡特护,特别是对液氨罐区,石膏脱水系统、脱硫废水排放系统等设备加强巡回监测。各项目部对所辖设备的缺陷、隐患进行彻底排查和处理,提高设备的安全运行水平,做好应对设备异常情况的处理措施。加强设备的巡回检查,确保设备健康运行,进行各类事故应急预案的演练,有效提高事故处理、应急能力。同时,加强沿海潮州、雷州、乌沙山等项目部台风、雨量的监测,认真做好各项记录,及时上报有关部门,做好提前防范。

作者: 刘志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环境产业集团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电力保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