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金融政策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工业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扩大绿色电价覆盖行业范围

2023-05-04 17:25来源:内蒙古工信厅关键词:碳达峰电价内蒙古售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内蒙古自治区工业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日前发布。方案中提到,建设低碳零碳示范园区。实施园区可再生能源替代行动,在用电负荷相对集中、具备自主调峰能力的工业园区先行试点建设一批低碳示范园区、零碳示范园区。

提升电力热力能源供给灵活性。增强源网荷储协调互动,加快工业园区绿色用能供给。引导企业、园区加快厂房 分布式光伏、分散式风电、多元储能、高效热泵、余热余压利用、智慧能源管控等一体化系统开发运行,推进多能高效 互补利用,促进就近大规模高比例消纳可再生能源。

完善落实行业绿色电价政策,扩大绿色电价覆盖行业范围。

原文如下:

对内蒙古自治区工业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的公布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关于碳达峰碳中和决策部署,切实做好内蒙古自治区工业领域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编制完成了《内蒙古自治区工业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并已由自治区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现对外公布。

2023年5月4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达峰查看更多>电价查看更多>内蒙古售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