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完成三门峡发电公司1号主变压器及相关设备技术监督工作

2023-05-05 16:39来源: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作者:苏宁关键词:办公室电网建设发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利用3天时间圆满完成了三门峡发电公司1号主变压器及13号变压器、15号变压器、1号防汛配电室等相关技术监督工作。

此次停电的主要工作内容有:1B设备散热器冲洗;1B保护全部检验,13B保护部分检验;1B、13B表计校验;1号防汛配电室I61、I63、I64、ILYH保护校验、清扫预试及表计校验;11-13B油化验。并借停电机会对厂用15号变压器进行清扫、预试及油枕油标密封更换,高压侧电缆预试;1015开关预试;1号防汛配电室I65开关、1015开关保护装置定检等消缺及试验。

由于1B停电计划仅有4天,为了做好此次技术监督试验工作,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积极与三门峡发电公司运行中心沟通,严格按照规程有关要求进行,结合实际情况提前准备好工作票及二次安全措施票。开工前,对施工人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合理调配人力资源和试验设备仪器,细化检查项目,明确各工作面负责人职责。施工中,各工作面加班加点,相互配合,通力合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等因素,提前一天完成了所有试验及消缺项目,为1号主变恢复电网运行奠定了坚实地基础。


作者: 苏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办公室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发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