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国际正文

75MW/600MWh!美国南加州计划部署长时储能系统

2023-05-06 11:33来源:中国储能网关键词:长时储能储能项目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总部位于洛杉矶的电力供应商Clean Power Alliance公司日前宣布,已经与可再生能源开发商NextEra Energy Resources公司签署了一项为期15年的电力购买协议,NextEra公司将部署一个装机容量为75MW/600MWh独立部署长时储能项目。

Clean Power Alliance公司表示, NextEra公司在加利福尼亚州里弗赛德县部署的这个电池储能系统将于2026年6月开通运营。该项目是Clean Power Alliance公司签署电力采购协议采购的第一个持续时间8小时的储能系统,该公司签署电力采购协议的其他电池储能项目的持续时间为4小时。

Clean Power Alliance公司首席执行官Ted Bardacke表示,随着向更高水平的可再生能源电力转型,将储能系统的放电时间从4小时提高到8小时,将为该公司在南加州客户的电力服务带来更强的弹性和可靠性,该电池储能项目将能够每天为96000多户家庭供电8小时。

该公司表示,其能源供应组合可以包括多种类型的可再生能源发电设施。

2021年6月,加州公用事业委员会(CPUC)要求Clean Power Alliance公司等负荷服务实体增加储能系统的采购,以解决电网可靠性问题。Clean Power Alliance公司还被要求在2023年至2026年期间采购679MW储能系统的电力,其中包括到2026年采购59MW长时储能系统电力。

通过部署这个电池储能系统,该公司提前几年满足了储能部署需求。

Clean Power Alliance公司董事会主席Julian Gold表示,“去年夏天加州持续的热浪提醒了我们,为什么像这样的长时储能项目对建设有弹性的社区至关重要。”

加州公用事业委员会(CPUC)在今年2月要求该州负载服务实体在2021年6月订购的11.5GW储能项目电力的基础上再增加4GW。该委员会表示,2026年和2027年的额外采购是为了应对气候变化的影响,以及加州能源委员会更新的负荷预测。该预测表明,自从2021年以来,加州的电力需求正在持续增加。

加州公用事业委员会(CPUC)表示,储能系统额外增加的采购量主要是因为化石燃料发电设施的退役以及之前批准部署的长时储能系统需要更多时间才能上线运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时储能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