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召开五月份生产经营工作例会

2023-05-08 09:05来源:国家电投作者:张永越关键词:国家电投清洁能源能源保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5日,国家电投召开2023年5月份生产经营工作例会,总结4月份生产经营情况,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国家电投在京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国家电投生产经营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清洁能源继续发挥效益支撑作用,重点项目有序推进,改革发展等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为实现全年生产经营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

要全面抓好安全生产管理、防范、监督等措施的落实,强化安全管理人员及一线员工的安全素质与责任意识,切实做好汛期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要做好迎峰度夏、能源保供准备工作,加强设备的检修和维护,推动各项工作按计划有序推进。

要聚焦重点任务持续发力,抓出实效、抓好长效。

要平衡好发展与稳杠杆的关系,夯实权益融资,推进权益融资具体项目落地。

要做好分布式能源发展模式研究,着力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要加快发展融投业务,提高新兴产业盈利能力,推动新兴产业规模化效益化高质量发展。

会上,计财部、营销中心分别就4月份JYKJ总体情况、电力营销和燃料管理情况作了专题分析,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措施建议。安环部就安全生产有关工作方案作了专题汇报。

国家电投部分总助总师,总部各部门各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能源保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