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报道正文

湖北咸宁供电公司试点应用网格服务机器人

2023-05-10 09:46来源:国家电网报关键词:机器人供电服务数字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湖北咸宁供电公司综合考虑网格建设、人员素质、硬件设施等因素,选取嘉鱼县、高新区供电公司等两个县(区)供电公司,开展网格服务机器人试点应用工作,强化网格服务能力,提升供电服务水平。据介绍,网格服务机器人能通过微信群里设定的关键词捕捉涉电相关信息,并将信息推送给网格服务人员,还能在微信网格群内实时响应客户诉求,实现用电业务在网格办理、客户用电问题在网格解决。网格服务机器人是咸宁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与智能机器人厂家结合实际研发的微信网格服务群人工智能助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机器人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数字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