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招标正文

拆除62台!华能饶平“以大代小”风机技改项目勘察设计招标

2023-05-10 17:3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华能集团以大代小风电技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饶平风电场等容量“以大代小”风机技改项目勘察设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3-05-2-072)

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潮州市

1. 招标条件

本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饶平风电场等容量“以大代小”风机技改项目勘察设计采购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广东省,潮州市

2.2 项目概况: 广东省潮州市饶平县大埕所城镇,规划在原风电场拆除58台运达WD750-49风机和4台明阳MY1.5-Se风机及附属设备,在拆除的风机机位上选9个风机平台上新建9台5.5MW风力发电机组及箱变,同时调整风电场内的集电线路容量、更换场内通信光缆及部分电缆、拓宽完善场内部分道路、升压站一、二次设备升级改造、站内部分生产生活设施修缮。

2.3 标段划分: 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饶平风电场等容量“以大代小”风机技改项目勘察设计采购项目标段包1

2.4 服务地点: 广东省,潮州市饶平县华能饶平风电场

2.5 服 务 期: 勘测设计(资料到位后)设计工期为20个日历日

2.6 招标范围:投标人负责风机平台、场内道路、集电线路(必要时)、升压站变电改造、升压站设施改造、风机平台及部分道路的地形图测绘、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编制等全过程的任务,按照国家和电力行业有关标准和内容深度要求完成勘察、设计工作。满足招标人工程报批、施工准备、施工、调试与竣工验收、审计的全面要求。

勘察设计包括但不限于:

(1)初步设计阶段:按照集团公司要求编制初步设计原则、微观选址报告、重点区域(道路、吊装平台)1:500地形图测绘、项目初步设计报告(含必备图纸、初设概算、经济评价)、项目设计优化报告、项目招标技术文件编制、设备选型(满足远程集控要求)、工程量清单及计价编制。

(2)施工图设计阶段:施工总平面布置图、施工图设计、设计变更及现场设计技术服务(包含但不限于:参与评标、评审、技术联络会、常驻现场工代、配合达标投产、工程创优、申报QC科技成果、安全设计专篇、项目后评价和专项验收等工作)。

(3)竣工图阶段:竣工图编制深度应符合施工图设计深度要求,竣工图内容应与施工图设计、设计变更、施工验收记录、调试记录等相符合并在竣工图中体现。

(4)设计总结阶段:机组投产一年后,开展项目设计总结工作,总结工程设计的优点和经验教训,提炼优化设计成果,重点对风资源评估、风电场微观选址、设备选型、风机基础设计、道路优化、集电线路设计、升压站设计、风机防雷接地设计、风电场监测控制等进行专题总结。

2.7其他需要说明内容:

(1)本次采购项目,合同生效条件如下:招标人向投标人发出加盖甲方公章的设计通知函件。

(2)合同未生效而终止时,中标单位在招投标过程中发生的费用均由中标单位自行承担。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投标人须为华能集团供应商库内合格供应商,且未处于暂停参加采购活动的处罚期限内,满足供应商参与业务的权限。

(供应商参与业务的权限:一级供应商分为一级集采供应商和总部部门供应商。一级集采供应商可向华能集团范围内所有单位提供采购服务;华能集团总部部门供应商可向华能集团所有总部部门提供采购服务。二级供应商可向华能集团所有二级单位及其所辖企业提供采购服务。非库内合格供应商有意愿参加库内公开招标的,按照华能供应商入库流程申请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有资格参加库内公开招标采购活动)。

3.2 专用资格条件

(1)资质要求:1.具有工程勘察工程测量专业类乙级及以上或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2.具有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乙级或电力行业(风力发电)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

(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5年(自2018年1月1日起,以合同签订之日为准)至少有4个山地或平原风场的设计业绩,业绩累计总容量大于400MW,需提供合同业绩扫描件,需包括服务/供货范围、合同签订日期、甲乙方盖章签字页等。

(3)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拟派设总近5年(自2018年1月1日起)至少具有3个50MW及以上规模风电工程担任设总的经历(须提供业绩合同扫描件或所在公司任命文件,须体现设总的姓名),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

4.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235号广州环贸中心22楼

联 系 人:王工

电 话:020-62995756

电子邮件:hnrgdswk@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招标分公司

地 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七北路10号

联 系 人:杨先生

电 话:400-010-1086转8405

电子邮件:hnzbysc@163.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以大代小查看更多>风电技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