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喜获区域首届电力交易技能竞赛一等奖

2023-05-11 08:52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陈小毅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电力交易电企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9日,在“国家能源杯”智能建设技能大赛—福建公司首届电力交易技能竞赛上,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代表队从9家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团体一等奖,4名员工获得优秀个人奖,获奖比例在区域单位中排名第一。

随着电力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入,电力交易将在未来电力市场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电力交易员业务能力高低将对交易工作带来巨大影响。该公司积极落实集团公司“41663”总体工作方针和福建公司“一轴两翼,五提六创”工作思路,高度重视建强“优秀专家队伍、大国工匠队伍、青年人才队伍”的要求,自接到参赛通知后,精心选拔队员参加集团公司组织的线上辅导培训,积极交流学习心得。队员利用业余时间查阅大量电力现货相关资料书籍充实理论基础,理论知识和实操能力均有了明显提升,最终在本次竞赛中获得较好成绩。

该公司持续开展电力现货交易培训,挖掘培养并储备电力专业人才,不断强化电力交易技术水平,为电力市场交易提供优质人才保障。


作者: 陈小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电力交易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