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技术综合企业正文

最新注册资本49亿元 国家电投威宁能源已完成工商变更

2023-05-11 11:3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技术威宁能源国家电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5月10日威宁能源发布公告,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威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并换发营业执照,最新注册资本49.59亿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郑发松。经营范围包括储能技术服务;新兴能源技术研发;电力行业高效节能技术研发等等。

据天眼查股东信息可知,威宁能源由贵州中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融和东能融和东能(嘉兴)新能源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持股。

天眼查.png

原文如下:

威宁能源:关于完成工商变更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3-057

公告编号:2023-057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 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 带法律责任。

一、基本情况

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威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宁能源”)于2022年12月30日召开2022年第十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威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关于拟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威宁能源2022年12月15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规定信息披露平台披露的《关于拟修订<公司章程>公告》。

二、工商登记情况

威宁能源于近日完成工商变更并换发营业执照。具体内容如下:

公司名称: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威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20526308821665K

法定代表人:郑发松

注册资本:4,959,195,073元人民币

住所:贵州省毕节市威宁县五里岗街道经济开发区五里岗大道与工业一路交叉处

经营范围: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太阳能热发电产品销售;风力发电技术服务;水力发电;发电业务、公告编号:2023-057

输电业务、供(配)电业务;生物质能技术服务;新兴能源技术研发;电力行业高效节能技术研发;储能技术服务;输电、供电、受电电力设施的安装、维修和试验;建设工程施工;电气安装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安全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 备查文件目录

《威宁能源营业执照》

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威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5月10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技术查看更多>威宁能源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