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国际正文

拜耳签订1.4TWh可再生能源电力协议!合作投建新能源储能项目!

2023-05-12 09:4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系统电池储能新能源+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5月3日,全球知名化学和制药集团拜耳股份有限公司与可再生能源电力生产商Cat Creek Energy(CCE)宣布签订一项长期可再生能源购买协议。根据协议,CCE计划在美国爱达荷州建设多种可再生能源和储能设施,每年将产生1.4TWh的清洁电力,以满足拜耳的可再生电力需求。

拜耳首席执行官Werner Baumann表示,与CCE的协议是美国最大的单一可再生能源交易之一,它将确保拜耳全球40%和拜耳美国60%的电力需求来自可再生能源,同时满足拜耳可再生电力质量标准。

该项目将实现1.4TWh的可再生能源电力,相当于15万户家庭的能源消耗,而且每年可减少37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这大致相当于27万辆中型汽车的排放量、或3170万棵树每年能够吸收的二氧化碳量。

根据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和《巴黎协定》,到2050年将全球变暖温度限制在1.5摄氏度以内。而拜耳的目标是在公司内部和整个产业链中持续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目标在2030年实现自身运营碳中和。实现拜耳减排目标的一个关键战略就是到2030年购买100%可再生能源电力。

据了解,拜耳爱达荷州工厂是美国拜耳用电量最高的工厂,根据此次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采用多种能源技术搭建1760MW能源平台。尤其拜耳提出储能是成功向清洁能源过渡的重要技术组成部分,CCE将采用抽水蓄能支撑其大容量长时储能技术开发,此次协议中计划安装160MW标量的电池储能系统,以支持和加强区域输电网的完整性和可靠性。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系统查看更多>电池储能查看更多>新能源+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