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煤炭报道正文

湖南省能源局赴石门电厂调研政企联动储煤

2023-05-12 13:20来源:湖南省能源局关键词:储煤电煤燃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落实《湖南省打好发展“六仗”总体方案》,积极推进政企联动储煤,结合我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大兴调查研究工作方案,5月11日,省能源局副局长李建成带队,会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南省分行、长安电力华中分公司赴长安石门、陕煤石门电厂调研,农发行市、县支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电厂集控室、发电机房、储煤场等生产现场,听取企业生产经营介绍,深入了解燃煤采购、燃料接卸、煤场库容情况,详细了解今年电煤中长期合同资源、电煤采购计划以及迎峰度夏电煤储备情况。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交流了石门电厂政企联动电煤储备低息贷款工作进展和存在的问题。李建成对石门电厂近年来服务民生大局、扛牢电力保供责任给予了高度肯定,勉励电厂抓住机遇,用好融资政策,争取尽快扭亏为盈,继续为湖南省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