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南方电网公司与中国南水北调集团会谈

2023-05-12 13:42来源:南方电网报作者:彭文蕊 郭冬冬关键词:南方电网能源安全王宏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8日,南方电网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王宏志在广州与来访的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南水北调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汪安南一行举行会谈,双方分别介绍各自企业发展情况,并围绕如何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南方电网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肖立新,中国南水北调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登峰出席会谈。

王宏志表示,南方电网公司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正在精心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网新实践。希望双方持续深化沟通交流,在完善中国特色国有企业现代公司治理、强化合规体系建设和推进重大工程项目建设等方面分享经验、共同提升,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携手为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汪安南表示,中国南水北调集团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立足“调水供水行业龙头企业、国家水网建设领军企业、水安全保障骨干企业”战略定位,加快推进国家水网建设。中国南水北调集团希望充分借鉴学习南方电网公司先进经验,彼此加强交流共促发展,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增强核心功能,为国家经济安全、粮食安全、能源安全、生态安全提供有力的水资源保障。

南方电网公司总经理助理、总法律顾问,双方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方电网查看更多>能源安全查看更多>王宏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