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盐城供电公司:盐电优能 电能盐优

2023-05-16 07:49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供电服务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盐城供电公司全力打造“盐电优能”服务品牌,最近,年销售总额约120亿元,税收2.4亿元的盐城天合光能科技有限公司(二期)客户侧220kV变电站2号变压器第五次冲击合闸成功,各项设备数据测试正常,标志着天合光能10GW光伏组件项目顺利投产送电,成为助力重大项目跑出“加速 度”的典型实践。

我们知道,盐城供电公司的“优能”具有四层含义,即能效优、技术优、服务优、体验优。“优能”能效服务品牌以“卓越能效服务引领者”为品牌定位,倡导“清洁 低碳 智慧 高效”的品牌价值观,进一步提升用户绿色用能体验,致力为社会提供多方面的的能效服务;他们通过技术革新、服务升级等手段,践行“推动电力消费低碳发展 奉献绿色高效用能服务”的品牌使命,为广大百姓带来更好的供电服务体验;他们从聚焦民生用能、绿色交通、低碳生产、乡村振兴等方面,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引领清洁低碳新风尚,开放融通发展新篇章。

同时,盐城供电公司充分发挥“盐电优能”品牌价值,坚持“快接电”,服务企业“早用电”,全面打造高效率办电、高品质服务、高质量供电的电力营商环境,在服务重大项目工作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他们全面提升能效服务质效,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办电效率,方便用电客户,进一步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更加高效、快捷的服务人民,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他们贴近全市重点招商引资工程,从业务咨询、技术支持、安全管控、资料收集等方面,密切跟踪项目施工进展,构建办电服务新体系,确保项目按期送电,满足企业用电需求。

重大项目是推动地区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而电力保障是项目建设的“先行军”。我们要认真学习盐城供电公司全力打造“盐电优能”服务品牌的做法和经验,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动力充足的“电力引擎”,坚决做到电能在盐城必定优质可靠,从而不断提升人民群众供电服务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