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大唐集团刘明胜会见ABB集团电气事业部全球总裁马腾

2023-05-17 09:20来源:大唐集团作者:陈文学关键词:大唐集团ABB能源转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6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刘明胜在总部会见ABB集团电气事业部全球总裁马腾,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友好交流。

刘明胜对马腾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大唐战略规划和经营发展情况。刘明胜表示,中国大唐积极践行“双碳”目标,绿色低碳转型发展加快推进。ABB作为全球著名电气设备制造商,在自动化、电气化等方面具有技术优势。希望双方把握能源转型发展新机遇,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围绕综合智慧能源项目、传统煤电优化及新能源领域等方面广泛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马腾对中国大唐一直以来给予ABB 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ABB积极探索低碳发展解决方案并实现突破。ABB愿与中国大唐一道,围绕绿色低碳发展这一共同目标,深化战略合作,ABB将充分发挥自身产品优势和技术优势,为能源电力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中国大唐有关部门负责人,ABB电气中国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ABB查看更多>能源转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