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材料矿产资源企业正文

1亿元!盛新锂能与浦发银行签署《最高额保证合同》

2023-05-17 13:26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盛新锂能锂矿锂资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池网获悉,2023年5月16日,盛新锂能与浦发银行签署了《最高额保证合同》,为子公司遂宁盛新提供1亿元的担保额度。

盛新锂能表示,为全资子公司遂宁盛新锂业有限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拟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含1亿元)借款,借款期限不超过12个月。

据悉,盛新锂能此前已审议通过了《关于对下属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预计的议案》,同意公司(含下属子公司)在下属子公司向银行、融资租赁公司等金融及类金融机构申请融资及日常经营需要时为其提供担保,担保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95亿元,对外担保额度有效期为公司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 2023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其中为资产负债率70%以上的下属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不超过人民币25亿元,为资产负债率低于70%的下属子公司提供的担保额度不超过70亿元。

遂宁盛新最近一期经审计的资产负债率低于70%,公司本次为遂宁盛新提供1亿元的担保额度后,资产负债率低于70%的子公司的可用担保额度为63亿元。

截至本公告日,盛新锂能对遂宁盛新的担保总额(不含本次担保)为125000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盛新锂能查看更多>锂矿查看更多>锂资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