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综合利用其他企业正文

兰石重装入选国务院国资委国企改革“科改示范企业”

2023-05-18 18:43来源:兰石重装关键词:兰石重装氢能氢能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务院国资委公布最新“科改示范企业”名单,兰州兰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国企改革“科改示范企业”。

“科改示范行动”是指“百户科技型企业深化市场化改革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专项行动”,是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继国企改革“双百行动”“区域性综改试验”后的又一国企改革专项工程,鼓励支持改革创新紧迫性较强的国有科技性企业进一步深化市场化改革,重点在完善公司治理、市场化选人用人、强化激励约束等方面探索创新并取得突破,旨在打造一批国有科技型企业改革样板和自主创新尖兵。

公司将借助此次入选“科改示范企业”为契机,以“十四五”规划发展战略为指导,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激发科技创新动能、改善体制机制和优化资源配置,不断增强产业引领力,提升科技创新力,着力做大做强“核氢光储”产业,充分发挥国企改革样板和科技自主创新尖兵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各项改革举措,以改革创新激发活力动力,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兰石重装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氢能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