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市场正文

18家头部储能企业调研深汕特别合作区

2023-05-22 10:0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市场储能应用新型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5月18日,18家头部企业前往深汕特别合作区开展合作交流活动,调研当地发展前景,共商储能产业高质量发展大计。“当前,深圳迎来储能产业发展风口,市场广阔、潜力巨大,尤其是国际市场对产能需求很大,扩大投资、抢占产业制高点成为当务之急。”深圳市电池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小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深汕深入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与市区的优势互补,将资源优势叠加放大,能够为企业快速培育竞争力,期待深汕继续强化储能产业招引力度,能以其独特优势,为产业发展再添新动能。”

5月18日,储能企业深汕智造城合作交流活动在深汕特别合作区举行。市长覃伟中出席活动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会谈交流。

覃伟中表示,深圳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主要领导同志在深汕特别合作区调研时的讲话要求,围绕打造产业转移承载地、新引进重大产业项目目的地和粤东区域高质量发展孵化器的目标,积极抢抓以电化学储能为主的新型储能产业发展机遇,把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更好结合起来,落实好支持电化学储能产业加快发展政策措施,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支持储能企业在深汕特别合作区投资布局更多优质项目,打造世界一流新型储能产业中心,努力把新型储能产业打造成为制造业当家新的战略性支柱产业,为制造强国、制造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市场查看更多>储能应用查看更多>新型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