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安徽大唐电力检修公司:劳模先进“微展”引领职工争当外拓发展的“李朗红”

2023-05-22 11:12来源:安徽大唐电力检修运营有限公司作者:荣蓉关键词:安徽大唐电力检修公司电力检修劳模精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大力学习践行“李朗红”精神,安徽大唐电力检修运营有限公司以“劳模精神宣传月”为契机,开展“弘扬劳模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劳模先进网上“微展”活动,针对历年来公司荣获劳模先进代表及2023年以来先进表彰人员共计11人,进行集中宣传,“典”亮奋斗路,致敬新时代的奋斗者。

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是我们民族历久弥新、永不褪色的宝贵精神财富;同时“李朗红精神”也是激励我们拼搏奋进、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谱写了一曲曲新时代劳动者的奋斗之歌。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以劳模先进典型为榜样,胸怀全局、开拓进取、脚踏实地干好各项工作。在大唐安徽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凝聚广泛共识,锚定职能定位,深化创新发展,对内承担起检修管理职责,对外强化品牌资质,高质量优化运维项目,不断提升外部检运维业务的效益和水平。夯基立业、守正创新发展新能源生产管理模式,形成稳定的利润增长极。以“四千精神”攻坚克难,奋力在外部市场开疆拓土,争当新时代“二次创业”闯创外拓发展的“李朗红”。


作者: 荣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大唐电力检修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劳模精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