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蒙能四子王旗100万千瓦风储项目主体工程正式开工!

2023-05-22 11:42来源:乌兰察布市发改委关键词:风电储能风电基地内蒙古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蒙能四子王旗100万千瓦风储项目首台风机基础第一罐砼开始浇筑,标志着该项目主体工程正式开工,项目建设步入新节点、新阶段。

蒙能四子王旗100万千瓦风储项目是内蒙古能源集团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统一部署,在蒙西地区开发建设的570万千瓦风光基地项目之一。

该项目于2023年1月18日核准,总投资52亿,选址位于四子王旗东南部,风电装机容量100万千瓦。

项目建成后将为地区电网提供32亿千瓦时清洁能源电力,每年节约标煤108万吨,减排二氧化碳182万吨,极大促进我市实现能源转型和绿色低碳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储能查看更多>风电基地查看更多>内蒙古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