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广西416.5MW海上风电项目公示 这三家整机商中标!

2023-05-23 10:2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中国电建海上风电项目风电机组中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5月22日,中国电建广西防城港海上风电示范项目A场址标段一项目(416.5MW)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含塔筒)采购项目成交公示,规模共计416.5MW,远景能源、中国海装、明阳智能三家整机商中标。

项目概况:广西防城港海上风电示范项目A场址标段一项目位于A场址北部和西部区域风场,离岸最近距离约15公里,水深14m~22m,拟装机容量为416.5MW。项目建设49台风力发电机组、1座220kV海上升压站、3回220kV送出海缆以及全场风机的66kV区间缆。本项目场区海洋条件恶劣,地质条件复杂,为典型的岩基海床,基础工程需在强风化砂岩及中风化砂岩中进行嵌岩施工,嵌岩基础数量多、工艺复杂,施工难度极大,为国内海上风电领域首个全部采用嵌岩基础的项目。

微信图片_20230523102542.png

6月8-9日·江苏南京

第三届海上风电创新发展大会与您相约!

联系人:刘老师

手机/微信:18911617462

扫码添加微信 备注【姓名+单位+会议】

亚亚.jpg

海上风电大会.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海上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机组中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