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企业正文

振华重工氢燃料跨运车成功试车

2023-05-24 09:41来源:振华重工关键词:氢燃料跨运车氢燃料电池氢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振华重工氢燃料跨运车成功试车。

近年来,我国港口除了港机设备的常规性“油改电”外,液化天然气(LNG)、氢能、风能、太阳能等新能源体系都在加快构建并尝试扩大应用。振华重工在节能减排的道路上紧跟时代步伐,积极探索绿色环保技术, 将自主研发的一过一混动跨运车换代升级,由原先“柴油机和锂电池”的混合动力系统成功升级为“氢燃料电池与锂电池”的纯绿色动力系统。

该款氢燃料跨运车是通过氢气和空气中的氧气将化学能转化成电能进行驱动,整个循环只产生水和热,不产生任何有害物质,真正实现“零碳排放”,填补了全球跨运车在“零碳” 领域的空白。同时氢燃料电池运行非常安静,大约55 分贝的噪声,相当于人们正常交谈的水平,大大降低了整个港口的环境噪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燃料跨运车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