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技术锂电池项目正文

总投资100.04亿元 安徽枞阳锂离子动力电池项目预计8月底投产

2023-05-24 10:25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动力电池锂电池得壹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锂离子动力电池项目落户枞阳经开区桥港园区,由得壹能源科技(铜陵)有限责任公司投资,总占地面积约1000亩,总投资100.04亿元,其中厂房建设24.29亿元、工艺设备投资75.75亿元。规划至2026年底,建设完成数字化智能化电芯工厂、标准化模组PACK工厂、全自动高效成品库、现代化检测中心、综合办公区和相关生活配套区,将进行方形和圆柱电芯、模组和PACK生产。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值达200亿元,年应缴税金5亿元以上,可直接吸纳近5000人就业。

一期5GWh厂房及附属设施已于2022年7月开工建设,目前,项目电极装配车间正在进行厂房屋面檩条安装和屋面瓦施工;化成车间主体结构及地坪已完工,正在进行室内钢柱、钢梁防护涂料施工;电极原材料库主体结构已完工,正在进行室内钢柱、钢梁防护涂料施工;模组车间主体结构已完工,正在进行模板拆除;检测中心正在进行承台钢筋绑扎;相关材料库、消防泵房、固废站、110KV降压站等配套设施有序压茬推进,预计项目于2023年8月底正式投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动力电池查看更多>锂电池查看更多>得壹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