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应用交通项目正文

吉利控股集团电池总成项目签约

2023-05-24 10:07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动力电池锂电产业吉利控股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2日,吉利控股集团电池总成项目签约仪式在枣庄举行。枣庄市委书记张宏伟,吉利控股集团总裁、极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CEO安聪慧出席仪式并分别致辞,枣庄市委副书记、市长翟军主持。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王召兴,邵士官、赵刚、刘宗国、李玉森参加。

枣庄市委书记张宏伟表示,此次签约的电池总成项目,必将有力推动枣庄市锂电产业扩量提质增效,为加快打造“中国北方锂电之都”注入强劲动能。市委、市政府将聚焦企业发展所需提供最优服务、营造一流环境,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建设、早日投产达效。希望吉利控股集团始终把枣庄作为重要战略基地,将更多的产业项目和优质资源向枣庄布局,携手枣庄市打造企地合作的标杆、绿色发展的典范。

安聪慧表示,吉利控股集团将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依托枣庄优越的产业基础、便捷的区位优势和高效的政务服务,持续加大在枣投资力度,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动力电池供应链就地配套,为枣庄增强锂电和汽车配件产业竞争优势、打造“中国北方锂电之都”提供积极助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动力电池查看更多>锂电产业查看更多>吉利控股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