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中国中车与华电集团深化战略合作签约!

2023-05-24 17:55来源:中国中车关键词:中国中车华电集团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3日,中国中车与中国华电在京签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中车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永才与中国华电党组书记、董事长江毅举行座谈并见证签约仪式。中国中车副总裁余卫平、王宫成,中国华电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吴敬凯参加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524175411.jpg

微信图片_20230524175416.jpg

孙永才

中国中车党委书记、董事长

孙永才对江毅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同时对中国华电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会上,孙永才介绍了中国中车发展历程和中国中车“一核两商一流”的战略定位、“一核三极多点”的业务布局。孙永才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对于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强强联合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在既有业务合作基础上,在清洁能源装备、新能源业务系统解决方案、资本合作、资源开发、国际业务等方面推动进一步深化合作。

微信图片_20230524175420.jpg

江毅

中国华电党组书记、董事长

江毅对中国中车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中国华电基本情况。江毅表示,中国华电与中国中车具有良好合作基础和广阔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清洁能源装备、新能源业务合作、风光资源开发、科技创新等方面与中国中车实现优势互补,融合协作。

微信图片_20230524175424.jpg

会上,在孙永才、江毅的共同见证下,王宫成代表中国中车,吴敬凯代表中国华电签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中车办公室、战略规划与投资部、产业发展事业部、国际事业部等相关负责人;中国华电办公室、战略规划部、科技信息部、工程建设部、国际业务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中车查看更多>华电集团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