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举办“青创赛”汇聚创新力量

2023-05-26 09:39来源: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罗婧关键词:节能降耗提质增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3日,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团委举办第八届青年创新创效大赛,为青年员工提供展示科创成果的路演舞台,营造“人人敢创新、人人会创新、人人善创新”的良好氛围。

大赛现场,9支入围决赛的项目团队齐整亮相,《钱包管家巧治糊涂账》《化整为零 “换装”升级》《输灰“接力”巧治堵塞》《借风行动巧解燃“煤”之急》《海上“充电桩”》等9个青年创新创效项目逐一展示。项目竞演者用生动的语言和立体的图表呈现,全方位地向评委展示了项目背景、项目方案、路径研究、创新特色、成果成效等内容,评委从演示效果、演讲水平、项目可行性、项目创新性、项目创效性等五个维度给出评价。

“每个项目都是一把金钥匙,解锁了生产经营的痛点难点问题,激活了青年创新创业的热情。”“这是一次展示机会也是一次学习机会,我们亮出了新成果也带回了新思路。”此次大赛对观众和选手来说都收获颇丰,青年观众受到鼓舞激发了创新创效的源动力,参赛选手通过创新活动的获得感、成就感显著提升。

一直以来,该公司始终将创新作为增强企业内生发展动力的重要手段,创新创效项目申报数量和质量连年提升,成果覆盖设备治理、节能降耗提质增效等方面,从经济性、安全性、高效性等维度解决了诸多难题,企业创新创效氛围持续释放,科技创新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步履越发坚定有力。


作者: 罗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降耗查看更多>提质增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