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二期工程初步设计通过福建公司评审

2023-05-26 15:01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黄细聪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热电联产工程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2日至24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二期(2×660MW)超超临界热电联产工程项目初步设计评审会顺利召开,二期工程初步设计通过福建公司审查。

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听取了本工程总体情况的介绍和西南电力设计院对本工程初步设计的介绍,并按照国家现行法律、法规、规程、规范及《国家能源集团电力产业建设“两高一低”工程指导意见》等要求,分成9个专业组对28卷初步设计说明和57个专题报告进行了审查。会议同意西南电力设计院提出的初步设计,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宝贵的修改、优化建议。结合本次评审会情况,会议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国家能源集团“3445”基建工作思路和“两高一低”工程指导意见,认真制定措施,把各项工作落到初步设计中,依法合规做好二期工程建设;二是要做到各项技术指标先进,工程设计安全可靠,符合规程、规范和二十五项反措等相关要求;三是要对标先进,学习其他单位先进经验做法,深化设计避免后续出现设计反复问题;四要做好过程跟踪,倒排工期节点,成立重大事项工作专班,有效推动工程建设各项工作按期完成。该公司依据本次评审会意见对初步设计进行优化完善,加快推进二期工程进程。


作者: 黄细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工程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