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打好“迎峰度夏”保卫战

2023-05-27 12:39来源:国能神福(晋江)热电有限公司作者:施逸琛关键词:国能晋江热电公司迎峰度夏电力保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泉州地区温度飙升,国能晋江热电公司全面进入迎峰度夏关键期。

关键时期,再部署再落实。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公司迎峰度夏部署要求,全厂各部门党员干部职工,强化担当,主动出击,加强组织保障、风险防范、运行管理、检修维护、燃料保供等工作,确保关键时刻顶得上、打得赢。一线生产人员战高温、斗酷暑,全力应对迎峰度夏大“烤”,坚决打好“迎峰度夏”保卫战。

细化措施,压实安全责任。该公司加强设备缺陷管理和专业技术监督,各区域责任到人,设备管理部加强检修管理和设备巡视,重点对高负荷设备、高温、转动设备区域进行测温、测振检查,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除患务尽。

党建引领,迎“峰”而上。该公司深化“党建引领+”,用好党员突击队在迎峰度夏中当先锋、作表率,开展高温送清凉活动,公司领导为二期扩建项目施工现场送去防暑降温物资等,将“清凉”送到一线职工的心坎上。

天再热不如晋电人的情怀热,“峰”再高赶不上晋电人的干劲高。酷夏三伏,迎峰度夏,电力保供,晋电人使命在肩!


作者: 施逸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电力保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