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规程抢答赛提升青年技能素质

2023-05-29 16:04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高宇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企业文化电企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搭建平台展示青年员工才能,提升青年人才队伍素质建设,5月26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举办运行规程抢答赛,来自运行和化学各班组的5支代表队共计20名青年员工同台竞技。

比赛设有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观众抢答题等,内容涉及运行参数、风险预防、事故处理等多方面,全方位检验了一线员工的综合知识水平。比赛过程中,青年选手们精神饱满、积极拼抢、沉着应答,展现了扎实的安全理论知识功底和青年人积极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抢答赛期间还穿插观众互动环节,现场观众积极参与、气氛活跃,检验了平时的安全学习成效,增强了安全责任和防范事故意识。

此次抢答赛是该公司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深入开展“安康杯”技能竞赛的一个缩影,也是大力推动青年人才队伍建设、提高青年员工技能素质的具体体现。该公司始终将如何提高青年员工工作积极性和业务能力作为培训重点,科学制定青年培训方案并强化落实,定期组织技能竞赛、岗位练兵、师徒传帮带、技术讲课等,多方位拓宽培训渠道、搭建展示平台,加快一线青年快速成长,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储备人才力量。


作者: 高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