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项目正文

河北海兴核电厂项目用海公示

2023-05-30 09:28来源:渤海新区黄骅市自然资源和规建局关键词:海兴核电核电项目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渤海新区黄骅市自然资源和规建局近日发布河北海兴核电厂项目用海公示,详情如下:

兹有中核华电河北核电有限公司提出渤海新区黄骅市管辖海域的用海申请,拟建河北海兴核电厂项目。该项目申请用海总面积为25.8842公顷,用海类型为电力工业用海,用海方式包括建设填海造地、取、排水口、透水构筑物以及海底电缆管道。其中,取水口0.5101公顷(黄骅港综合港区一港池),预处理构筑物、取水隧洞和工作井3.3117公顷,排水管线18.9265公顷,排放口3.1359公顷(黄骅港综合港区三港池北侧海域),年限为50年。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域使用管理法》《海域使用权管理规定》《报国务院批准的项目用海审批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项目用海有关审查要求,现对河北海兴核电厂项目用海申请予以公示,公示期5日(2023年5月26日起算)。凡对该海域使用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持相关的权属证件、证明或其他书面材料向我局提出。

电话:0317-5336434

地址:沧州渤海新区黄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建设局新海西路123号

附件:河北海兴核电厂项目宗海位置图及界址图

公示宗海图

沧州渤海新区黄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建设局

2023年5月26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兴核电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