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政策正文

多家电力企业上榜!2023年河南省质量标杆名单公示

2023-05-30 11:48来源: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键词:数字化智能制造河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软件网获悉,5月25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2023年河南省质量标杆名单。公示时间:2023年5月25日-5月31日。

原文如下:

2023年河南省质量标杆名单公示

根据《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河南省质量标杆活动的通知》(豫工信办创新〔2023〕43号)要求,经企业自愿申报,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各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初审推荐,我厅组织专家评审,拟确定55项典型经验为2023年河南省质量标杆(名单见附件),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馈至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技术创新处。

公示时间:2023年5月25日-5月31日

监督电话:0371—65509943

电子邮箱:hngxtkjc@126.com

附 件:2023年河南省质量标杆拟认定名单


2023年5月25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数字化查看更多>智能制造查看更多>河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