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市场正文

宁夏储能规模达到132.4万千瓦 居全国第二位

2023-05-30 13:0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新型储能新能源+储能储能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5月26日消息,积极推动储能项目建设,4月底储能规模达到132.4万千瓦,居全国第二位,实现富余新能源电量“白天储、晚间放”,进一步提高消纳新能源消纳和支撑电力供应的水平。

2023年以来,宁夏新投产新能源发电装机207万千瓦,比去年年底增长13%,新能源总装机达到3246万千瓦,占全区统调发电装机容量的52%。1-4月份,宁夏消纳新能源电量137亿千瓦时,同比大幅增长41.5%。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型储能查看更多>新能源+储能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