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智慧引领 绿动未来 | 科林电气持续领航高质量发展

2023-05-30 13:46来源:科林电气关键词:科林电气配电设备数智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5-27日,科林电气携智能配电设备、品牌柜、新能源箱变等产品盛装亮相第二十届四川国际电力产业博览会暨新能源装备博览会,走进“数智世界”,以“数”为“媒”,共同探索数字赋新、智造升级的精彩历程。

640.jpg

在本届博览会上,科林电气在坚持制造尖端工艺产品的基础上,做到把“数智化”真正融入到产品DNA中,为客户带来全方位的“可通讯、可交流、可思考”的智慧电力应用解决方案,优化构架提高能源利用率,助力企业实现业务目标和双碳目标双赢,赋能行业高质发展。

640.jpg

此外,科林电气全国技术交流会先后走进山西、山东、四川等地,与会专家领导共同探讨数字创新发展新动能、高质量发展新模式,牢牢把握行业发展新赛道新机遇,进一步引领智慧电气、新能源领域的行业发展趋势。

640.jpg


640.jpg

科林电气始终秉承创新、可持续发展理念,通过高层次交流平台,凝聚行业专家的智慧,破解行业难点痛点,发掘和探索行业发展新动能、新模式、新业态、新路径,加强创新管理与先进经验示范,引领行业步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林电气查看更多>配电设备查看更多>数智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