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智慧电厂项目正文

琴澳、深圳综合智慧零碳电厂集中签约!

2023-05-31 08:58来源:国家电投广东公司关键词:综合智慧零碳电厂智慧能源国家电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6日,琴澳能源、深圳能源分别与多家客户集中签订综合智慧零碳电厂合作协议。此次集中签约,标志着琴澳零碳电厂与深圳零碳电厂建设进入规模化发展新阶段。此次集中签约仪式是国家电投用户侧综合智慧能源开发广东会战的重要一环,也是建设国家电投广东综合智慧零碳电厂,实现集团、区域与国家“双碳”目标的重要支撑。

与琴澳能源签约的合作伙伴包括珠海横琴世联云城市服务有限公司、珠海金琴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珠海市华策集团有限公司、珠海华发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润加物业服务(深圳)有限公司。琴澳能源将为合作伙伴提供节能诊断、建筑能源系统智能化升级、能源系统智慧运营、空调节能、电能管理等服务,携手推进横琴“国际零碳岛”和智慧城市建设。

参加此次签约的深圳零碳电厂客户包括深圳市龙岗区城投产业发展运营有限公司、深圳车库电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协议主要聚焦于体量和规模较大的充电站、商业综合体、工业园区等领域的可调负荷,通过快速聚合灵活性资源,支持深圳综合智慧零碳电厂建设,为推动深圳绿色低碳发展贡献国家电投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综合智慧零碳电厂查看更多>智慧能源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