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企业正文

陕西陕煤曹家滩煤矿被责令停产整顿

2023-05-31 10:24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关键词:煤矿煤炭陕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5月29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发布关于责令陕西陕煤曹家滩矿业有限公司停产整顿的公告,详情如下: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关于责令陕西陕煤曹家滩矿业有限公司停产整顿的公告

近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对陕西陕煤曹家滩矿业有限公司进行现场监察时,发现该矿存在重大事故隐患。依据《国务院关于预防煤矿生产安全事故的特别规定》之规定,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责令陕西陕煤曹家滩矿业有限公司停产整顿。

特此公告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

2023年5月29日

陕西陕煤曹家滩矿业有限公司是2012年4月经陕西省国资委批准成立的股份制企业,由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省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榆林市企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榆林市榆阳区能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神木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五方股东组成,注册资本金32.28亿元。

曹家滩煤矿项目均于2017年通过国家发改委的核准批复,2019年国家发改委对核准内容进行变更。变更后煤矿建设规模均为1500万吨/年,一次建成投产,投产时布置1个大采高综采工作面,达到1500万吨/年生产能力。

曹家滩井田地处陕西省榆林市北部,隶属榆林市榆阳区管辖,是国家煤炭工业“十二五”规划重点开发项目,井田面积108.49km2,主要可采煤层4层,可采储量15.11亿吨,服务年限72年。2020年11月被列为国家首批智能化示范煤矿建设单位,2021年6月通过了陕西省A类智能化煤矿验收,2021年9月取得国家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煤矿批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