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材料负极材料报道正文

研一新材料、碳一新能源与深圳市龙华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3-05-31 11:29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负极材料锂电池研一新材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5日,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与深圳市研一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碳一新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据悉,研一自创立以来,一直聚焦锂电池功能材料领域,总部位于龙华银星科技园,并在龙华设立了补锂添加剂生产工厂。在龙华区政府依法依规为公司提供配套产业用地支持后,研一将建设全球领先的补锂添加剂生产基地及固态电池研发实验平台,并在龙华区创办智慧研究院,建设世界顶级水平的新材料研发平台。

碳一聚焦锂电池负极材料领域,致力于人造石墨、天然石墨以及硅负极材料、锂金属负极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在得到龙华区政府的配套产业用地支持后,碳一计划将集团运营总部和拟上市主体迁往龙华辖区并建设终端产品大型生产基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负极材料查看更多>锂电池查看更多>研一新材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