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再传捷报!华电重工国家电投揭阳神泉一海上风电项目部获揭阳市五一劳动奖状

2023-05-31 11:40来源:华电重工海上风电关键词:华电重工海上风电海上风电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揭阳市总工会发布揭阳市五一劳动奖状名单,华电重工国家电投揭阳神泉一海上风电项目部榜上有名。

1.png

该项目EPC总承包Ⅰ标段工程是公司承接的第一个海上风电EPC总承包项目,该项目部由公司骨干人员组建,他们年轻有为、冲劲十足、敢于拼搏,是一支业务能力、技术能力、组织能力、协调能力、管理能力等各方面都表现突出的项目管理团队。面对粤东海域施工现场水深、涌浪流向多变的复杂海况及“抢装潮”船机资源短缺等重重困难,该团队锐意进取、日夜兼程,持续优化施工组织方案,提升施工工艺水平,保障项目施工质量与施工安全,最终实现并网目标,为客户增值创效,得到相关单位的一致认可。

2.jpg

今年4月份以来,该项目团队在揭阳神泉一(二期)项目上持续发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从25日首桩开始连续4天完成4根单桩沉桩任务,再一次展现了华电海上风电高效专业的工程组织管理能力。

下一步,该项目团队将秉承“同心同向同行,创业创新创效”的企业精神,攻坚克难,艰苦奋斗,继续加大新技术的开发与应用,提升工程品质,全力做好品牌形象和服务质量,为粤东海上风电场的建设继续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重工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海上风电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