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海得控制在手履行的订单交付任务约为1.5GWh

2023-06-02 09:1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系统工商业储能储能PCS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5月31日,海得控制召开2022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海得控制在会上表示今年截至目前,已经中标及新签合同的储能订单已经超过1.1GWh,在手履行的订单交付任务约为1.5GWh,其中主要为集中式储能系统。工商侧组串式储能产品完成多个典型应用场景的项目交付,部分项目仍在交付实施中。

目前海得控制储能业务订单饱满,争取2023年达成几十亿的订单额,并力争在2024年实现同比翻一番的市场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工商业储能查看更多>储能PCS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