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报道正文

福建能监办:切实保障市场主体的合法权益 推动福建电力市场高质量发展

2023-06-02 09:52来源:福建能监办关键词:电力市场分时电价福建售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福建省电力市场管理委员会召开2023年全体会议,福建能源监管办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福建省电力市场管理委员会章程修改》《2023年福建省分时电价清算机制》等四项议题。福建能源监管办结合主题教育,关注电力市场主体的关切,就如何充分发挥福建省电力市场管理委员会作用,提出三条监管意见:一要完善组织架构。新增委员充分代表各类市场成员,完善争议协调、市场建设等专家委员会。二要充分发挥市场议事协调作用。研究讨论涉及市场主体利益的重要事项,听取市场主体诉求;定期开展电力市场运行情况评估,研究讨论电力市场运营规则及方案等,提出电力市场建设运营建议。三要不断健全重大事项决策流程和表决机制,确保议事程序公开透明、公平合理。

下一步,福建能源监管办将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持续关注福建省电力市场管理委员会履职尽责情况,督促落实三条监管意见,切实保障市场主体的合法权益,推动福建电力市场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市场查看更多>分时电价查看更多>福建售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