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内蒙古电力集团与鄂尔多斯市政府交流座谈

2023-06-02 11:32来源:今日蒙电关键词:零碳园区新能源内蒙古电力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日,鄂尔多斯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汇良一行到访内蒙古电力集团,双方围绕零碳园区建设、绿电替代等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贾振国,副总经理梁景坤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杜汇良对电力集团在鄂尔多斯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鄂尔多斯正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国家重要能源和战略资源基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自治区决策部署,加快推动新能源、新材料、装备制造等产业绿色低碳转型。希望电力集团在服务国家大型风光基地建设、零碳产业园区增量配电网建设、新能源产业市场化发展等方面继续大力支持,合力打造创新示范工程,推动地区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贾振国感谢鄂尔多斯市委、政府多年来给予电力集团的重视和支持。他表示,鄂尔多斯作为自治区经济强市,用电负荷快速增长,发展势头强劲。电力集团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强化有解思维,快速推进零碳园区电网规划建设事宜。希望双方企地联手,做好能源安全保供,科学规划电网发展,加快网架优化升级,推动新能源大基地建设,服务自治区打造新能源产业高地、发展新能源“两率先、两超过”目标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零碳园区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内蒙古电力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