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技术锂电池项目正文

50亿元!奥特维新能源装备研发制造基地在江苏无锡开工

2023-06-02 14:06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锂电设备新能源装备奥特维智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无锡金融发布”消息,5月31日,奥特维新能源装备研发制造基地开工暨奥特维智能装备生态圈项目签约仪式在江苏无锡高新区举行。

据悉,奥特维新能源装备研发制造基地项目占地191.8亩,投资50亿元,主要产品为光伏、锂电、半导体行业专用设备,拟建设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的厂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锂电设备查看更多>新能源装备查看更多>奥特维智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