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龙岩发电:多措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3-06-05 15:19来源:国能神福(龙岩)发电有限公司作者:赖晓玲关键词:国能龙岩发电公司安全生产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以来,国能龙岩发电公司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活动主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多措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企业生产运行持续安全稳定。

为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深入开展,该公司提前制定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成立“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机构,明确活动内容与要求。紧紧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活动主题,向员工发放安全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使广大职工群众深入理解、密切关注安全生产。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签名仪式,构筑起全员安全生产的坚实防线。

该公司充分发挥好宣传阵地作用,持续推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各式各样的条幅、展板等安全宣传内容悬挂放置在厂区醒目之处,时时刻刻警醒着大家,永远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担好安全责任,安全作业、规范操作,守好各自的安全阵地。全员积极参与全国安组委办公室组织开展的“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网络知识竞赛活动,大力营造人人增强安全意识、安全责任和安全预防能力,个个学会查找隐患、避险自救,提升应急技能的浓厚氛围。

据悉,该公司还把“安全生产月”作为提升安全管理的重要契机,把活动与生产实际紧密结合,下一步将持续开展应急演练、隐患排查、专项整治行动、知识竞赛等各类活动,以最严格标准、最扎实作风、最有力行动,确保生产安全,为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保驾护航。


作者: 赖晓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龙岩发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月查看更多>